close
午休時間無意穿梭巷弄中尋找覓食地方
無意看到這家溫馨舒適裝潢店家
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義大利麵 
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但是平價又好吃的真的很少
這家是一般小資族都吃得起的價位唷😊
環境也很適合拍照,氣氛感覺起來就是可以整個放鬆下來 好好的享受這悠閒的時光 有種不想離開的感覺😂😂😂
這是沒有換桌率 時間限制唷 
很適合3 5好友的聚會場合
環境算安靜也很適合業務講Cass的地方
那回歸正題來介紹一下餐廳
那天我點的是香腸番茄義大利麵 加30元升級套餐四選二 有沙拉 湯  薯條  紅茶或綠茶
我是算了薯條 和綠茶 他們是無糖的唷 
麵的份量還蠻多的 麵入口的感覺就很好吃了
番茄加的剛剛好 不會覺得膩 是一口一口接著吃
但量真的太多 所以我沒有全吃完啦 
下次去要請廚師調整份量了😂
我很喜歡他們的薯條 好酥脆唷 而且不會像外面速食店較油 ,我一下子就把薯條吃完了
真心覺得我哪天應該點太多了😀😀
這份這樣的組合 150元有找 是不是平價到不可思議呀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