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峽那裡有好吃的?
今天天氣剛好下降,冷冷的天氣來吃鍋是最好不過的😜
#蔗鼎鮮養生鍋 很大盤的肉盤 份量很足夠
如果胃較小的話可點一份加99元就可共鍋唷
自助吧一樣可享用
自助吧有滷肉飯 麵 冬粉 飲料 冰淇淋
我點的是櫻桃鴉肉鍋,我另一伴點的是精選豬肉
肉質很嫩很好吃,我們都是點甘蔗湯頭,湯頭喝起來很鮮甜
#現在活動期間發票號碼有兩個11不限順序送一盤蛤蜊 ,我的發票有兩個11, 來了一盤但忘了拍照就直接吃下肚了😂一份有20顆
蛤蜊一點也不馬虎喔 很新鮮 店家在處理過程真的很棒,吃蛤蜊最怕就是沒有處理好吐沙的部份
每顆都很飽滿 也不會吃到沙味,20顆我一個人全吃完了😂因為我朋友是不吃海鮮的帶殼類的
有來三峽的朋友可到這來享用喔~~
店家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166號
電話:02 2673 0066(可訂位預約)
附上連結內有價位 算中高價位但個人蠻推的
好吃外環境舒適加上服務好
#三峽美食
#個人鍋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